友誼萬萬歲2007的美好中秋假期 其中三天 我下南部 跟同學相聚高中時網站優化代的同學 一年中難得幾次相聚 因為我在北 她們在南 每每回去總給我搜尋行銷滿滿的力氣 煦煦的溫暖 真的很感謝 我.萍.鳳 ~友情 具有神奇的魔力~澎湖民宿當下 好像又回到那繽紛無憂的高中生活  拍下生命的瞬間我們的笑婚禮顧問 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最重要的是要過的 快樂開心地做任何事港式飲茶  開心地去認真愛一個人當然更奢侈一點  要有不同階段性的台北港式飲茶朋友 高雄原燒 酒足飯飽的我們外頭的陽光燦燦 我們的笑容 也不遜色京站美食 萍跟財一看就知道是夫妻 我  要永遠記得你們的笑 縱使我宜蘭民宿們不能常相聚 心裡實實在在希望我們的情誼 長長久久 如同照片中三商務中心個臉龐紅噗噗娃娃 各自擁有不一樣的閱歷 但 ~ 三人的人生 都豐富平租房子安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g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