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宅男的一天來到蘇州已經快一個月了因為工作的東西還沒搞定所以也沒心情出去搞交際<前業務盼到我來直接繞跑根本東森房屋沒交接>認識的台灣人也還不多駕照又還沒弄妥假日實在是沒事幹 大部分台商來這邊晚上的行程通常都比白天更忙偏偏老系統傢俱闆給我的薪水不夠讓我揮霍 所以吃美食~做腳底按摩~大賣場買生活用品沒事就到對面金雞湖逛逛這樣晃晃也是一天 至於那些酒店工作死要錢的園林古城自己一個人根本不想去等以後同事過來出差再一起去吧 看看我住的地方吧~其實是老闆的房子一平方米聽說烤肉食材現在要一萬五RMB以上了地板是有地熱的..真高級PS:其實我心裡想到時電費應該要繳不少補助我住宿,有公司車給我開補助油借貸資但水電還是我要跟室友分攤 廚房~以後應該會常下廚~吃飯真的很麻煩今天閒閒沒事打算弄一鍋咖哩來吃個兩天胡蘿菠,洋蔥買屋,土豆<馬鈴薯>香菇共5.5RMB<約台幣27元後腿肉11RMB~咖哩塊6.5RMB隨便弄一弄跟室友龍哥倆個人一塊吃簡單的晚酒店經紀餐配個車梨子約4RMB車梨子是<國產櫻桃>即不酸也不甜,以後買進口的好了 吃完晚餐再去做個全身按摩一週一次~已經景觀設計累計4張不同店家的名片了在這邊做按摩跟足療滿划算的一個小時只要50-70RMB…反正我不跑K房也不上洗浴中心就做做足療加褐藻醣膠減放鬆一下 晚上再來個免錢的夜景蘇州國際博覽中心~夜晚也挺美的金雞湖上的桃花島一天結束~準備上床睡覺淡水魚~還是免酒肉朋友疫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g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