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男人?還是要愛情?男人最常玩的把戲....放出兩個餌....哪隻魚上釣婚禮佈置...就吃哪條魚....身邊有很多這樣的男人....也有很多條笨魚.....而系統傢俱我....也曾很認真的看著感覺很美味的餌....可能我肚子剛好不餓...所襯衫以並沒有一口吞下那餌....我深思著...並看透男人的內心....他不愛我房屋買賣...他只是寂寞....所以...我放棄那餌...選擇做他的朋友...在他的身租屋邊...看著他把另一尾魚釣上來...看著另一尾魚很洋洋得意的規畫未來九份民宿..但我想...她的未來應該是在餐桌上吧...這樣的感情不叫愛情...因為信用卡代償沒有心...而我...想要的是愛情...而不是一個對象...這...才是重點吧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租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g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