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一下身邊的朋友~也許你會發現~他對你有些改變在軍中~最常聽到的八卦大概就是某一位酒肉朋友學長或是學弟的個人行為舉,軍中是一個小社會得縮影,就像外面的世界(正常的老百姓)每天澎湖民宿看著新聞,嘴裡撈叨著某件事情依樣!是否你也有所感觸呢!軍中的文化由古代演變至今,就膠原蛋白猶如大家刻板映象一般,說一就是一,命令不能違抗,在加上現今八卦文化的流行,大家平常賣房子茶餘飯後變成都在說長道短,這樣的行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但我門無法改變別人的思找房子想,我門只能把一切看在眼裡,任由主宰者(學長)做最後的認定解說事實的真相,有苦說不出建築設計,是新兵一定會碰到的問題,久而久之,影響之深遠,逃兵、自裁,等行為慢慢發生,這就是澎湖民宿惡性循環~這天我忽然領悟到, ~愛比較難說~但不要把恨掛在嘴邊~批評可以讓我累積能量,G2000但是沒有行動去建設,我該如何去做改變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商務中心{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g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